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协和医学院教育基金会开拓新局,获行业认可
2021-07-07 15:47
北京协和医学院
作者:

  2021年5月,中国互联网公益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重庆召开,因北京协和医学院教育基金会在抗击新冠疫情和医学教育公益领域中的突出表现,杨涛秘书长受邀出席本次峰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组委会,北京协和医学院教育基金会当选峰会新一届轮值机构。

中国互联网公益峰会组委会第四次会议

  2020年,北京协和医学院教育基金会在院校党委和基金会理事会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国医学科学院和北京协和医学院核心职能,同社会各界资源广泛互动交流,敲响医学公益合作的激活键,腾讯公益基金会、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恒大集团有限公司等为基金会捐资超过亿元。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基金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迅速行动,支持配合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在北京、武汉、昆明多地开展科研与培训工作,在药物临床试验、卫生应急防控措施、专业人员防控培训等多个领域布局实施系列公益项目,助力新冠肺炎药物研发,促进卫生防控策略实施,支持专业人员提高业务能力,为疫情防控取得战略性成果提供重要支撑,获得业界广泛认可。

基金会当选新一届组委会轮值机构

  此次峰会轮值机构当选,将是促进基金会发展的机遇。基金会将在未来一年里参与峰会运行,引领公益行业相关讨论、推动互联网公益良性发展。

  未来,基金会将进一步加强同行间交流学习,助力自身发展升级,在公益领域内打造协和品牌,建设高水平教育基金会,作为公益行业及医学教育行业双枢纽,统筹社会资源,让基金会更好服务于医学健康事业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6691744 2021-07-05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