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师范大学召开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7-05 13:33
山东师范大学
作者:

  6月29日下午,山东师范大学在千佛山校区召开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校长曾庆良,副校长邢光、王传奎出席会议。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传奎主持。

  曾庆良总结回顾了近半年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的前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各工作组成员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的重要性。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成,必将提高山东师范大学的高水平产出,汇聚起更为高端的人才团队,拉动山东师范大学整体办学水平及学科建设的提升。曾庆良要求各工作组进一步梳理和明晰下一步工作思路,形成共识,明确责任,上下联动,努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邢光、王传奎就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给予指导并提出要求。邢光指出,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各部门密切配合,克服困难,充分考虑,将重点实验室工作放在最优先级,拿出超常规的工作精神,将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实绩作为检验工作的一项重要指标。王传奎要求各成员在工作上要提升理念,落实细节,各项工作要同时进行,提前进行,以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建设工作为契机,为山东师范大学整体实力的提升作出新贡献。

  会上,各申报工作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分析梳理了当前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推进的具体计划。各工作小组成员就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做了充分讨论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