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张霞同志任首都体育学院院长
2021-06-28 17:02
首都体育学院
作者:

  6月21日,首都体育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学院院长的任职决定。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同志,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建中同志出席会议。

  王建中同志宣布了市委市政府的干部任职决定,张霞同志任首都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院长。

  张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和坚决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将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勇于担当诠释初心,以真抓实干践行使命,为学院的全面发展恪尽职守。以更高的目标要求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进一步融入国家战略,全面融入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定位,提升服务社会能力和水平,竭尽全力与全院师生员工一起努力把首都体育学院建设好发展好。坚持以特色化发展为方向,集中力量发展最优势和前景的学科专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增强办学实力,建设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科研力量,以培养一流人才和产生一流学术成果为目标,继续传承好以挑战者精神拼搏创新的校训,为首都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人物简介


  张霞,女,汉族,1968年3月生,山东滕州人,1990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8月参加工作,北京体育学院武术系摔跤专业大学毕业,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在职研究生,教育学硕士,国家级教练。

  人物经历

  曾任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

  2012年5月,任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

  2016年7月,任北京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2021年6月,任首都体育学院院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4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