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物饲料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成立
2021-06-24 17:1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作者:

  6月20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陕西杨凌富仕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生物饲料联合研发中心”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陈玉林以及来自陕、甘、宁、青、新、蒙、辽、冀、鲁、晋等十余个省份的100多名行业精英参加活动。

  富仕特集团公司1998年创办以来,通过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作,对生产所需菌种、工艺、设备、质量和环境等条件进行不断研究,开发出以“反刍先锋”为代表的系列发酵产品,已得到生物发酵领域和市场的广泛认可。总裁李延军表示,生物饲料规模化安全高效发展,需要研究机构的正确引导,需要企业和高校自觉自发的联盟。希望通过校企生物饲料联合研发中心这一平台强化合作,互利共赢,在畜牧业发展、人才培养、科技推广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加强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利用,助力我国生物饲料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

  陈玉林指出,在畜牧产业发展进入新阶段,高校和企业应紧密合作,积极推进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实现产品研发和人才培养的无缝对接,充分发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科研优势,推动发挥陕西杨凌富仕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生物发酵饲料领域产品研发、制造工艺和市场优势,提高双方在技术创新能力建设、高素质人才培养方面优势互补,为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可持续发展的人力、智力资源支撑。

  仪式由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主持。富仕特生物公司法人代表叶丙奎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姜雨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姚军虎教授与富仕特集团执行董事席联敏为生物饲料联合研发中心揭牌。随后举办了第四届健康高效养殖模式暨生物应用技术研讨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姚军虎教授、张恩平教授、杨雨鑫副教授等与会专家分别就反刍动物健康养殖、瘤胃健康调控等产业问题进行了技术分享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05-07 11:2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04-18 10:5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03-28 11:3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2022-03-21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