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中医药大学与上海健康医学院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21-06-17 10:17
上海中医药大学
作者:

  6月3日下午,上海中医药大学与上海健康医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健康医学院举行。上海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曹锡康,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建光,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铁峰,副校长陈红专,上海健康医学院原校长黄钢,党委书记郭永瑾,党委副书记、校长吴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明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红梅,党委副书记于莹,副校长沈国芳、孔宪明,以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沈国芳主持。

  郭永瑾致欢迎辞,感谢上海中医药大学对上海健康医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回顾2017年签署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以来两校的友好合作交流,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实现双方教育卫生事业全面融合、快速发展。

  曹锡康在致辞中指出,两校构建紧密合作伙伴关系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上海医疗卫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此前,两校在构建研究生联合培养机制与模式、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取得了成效。此次签约标志着两校合作迈入新阶段,上海中医药大学将发挥办学优势,利用已有的学科和综合优势,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质量发展。

  徐建光和吴韬代表双方签署《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陈红专和孔宪明签署《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统筹多方资源,积极探索协同发展新格局,围绕党建共建、人才培养、干部交流、学科建设、医疗健康服务和产教融合等方面,搭建全方位、宽领域、多层面的对话交流与协同创新平台,进一步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签约仪式前,上海中医药大学一行参观了上海健康医学院医疗器械学院、健康互动实训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1-23 18: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30 12: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17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