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中科技大学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6-11 14:55
华中科技大学
作者:

  6月10日,华中科技大学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刘石泉;校长李元元参加签约仪式。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传东与副校长解孝林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元元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发展情况,并感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华中科技大学的支持。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携手共进,瞄准世界一流,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刘石泉对华中科技大学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他希望双方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强强联手,实现合作共赢,齐心协力在“十四五”再创辉煌。

  解孝林主持座谈会。与会者围绕项目合作、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

  签约仪式前,刘石泉一行参观了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机械学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相关负责人、华中科技大学相关部门及院系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5-20 09:42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5-06 10:13
华中科技大学 2022-04-28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