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工业大学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10 13:40
哈尔滨工业大学
作者:

  6月8日,哈尔滨工业大学与中国联通在行政楼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中国联通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晓初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熊四皓等领导见证下,中国联通云网运营中心总经理王鑫、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郭斌签署了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为目标,本着自愿、平等、互利、共赢的原则,整合各自的产业资源优势,产业联合,在智慧校园、5G、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王晓初对哈工大给予高度评价。他在讲话中表示,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企业员工培训、科学研究、服务校园通讯设施等方面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实现在共同发展中的“双赢”。

  熊四皓在讲话中感谢中国联通长期以来对哈工大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在智慧校园、技术与业务创新、人才培养和人员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双方的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在校期间,王晓初一行参观了博物馆、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人工智能研究院、卫星激光通信实验室等。

  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帅永,中国联通和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29 09:16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15 16:50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07 14:45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2-04-03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