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揭牌成立
2021-05-28 12:05
郑州大学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5月21日,郑州大学举行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并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郑州大学党委书记宋争辉表示,建设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是学校立足“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全国重点马院建设实际的重要举措,对于推进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研究院设立6个研究中心,坚持把准方向与打牢基础相结合、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相结合、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不断提升郑州大学在国内马克思主义研究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建立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是郑州大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又一举措,研究院将以成为马克思主义教育教学、研究宣传、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建设目标,不断提升郑州大学、河南省乃至中部地区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水平和学科影响力,推动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