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大学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举行教育合作会谈
2021-05-07 11:22
天津大学
作者:

  2021年4月29日,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副校长Giuliano Noci举行在线会谈,探讨两校未来教育合作。米兰理工大学建筑、建工领域相关负责人,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上,两校就建筑、建工领域教育、科研合作的模式、内容及规划等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胡文平就天津大学与米兰理工的合作计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两校近期签署的博士双学位教育合作协议彰显了两校良好的合作基础,天津大学希望尽快推动与米兰理工大学在本科学生培养方面开展深入合作。Giuliano Noci 表示,米兰理工大学对与天津大学的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希望两校未来携手开展跨学科教育、科研合作,共同建设世界一流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