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工业大学获赠100万元设立“浙江科器教育发展基金”
2021-05-07 10:17
浙江工业大学
作者:

  近日,浙江省科学器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向学校捐资100万元,设立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科器教育发展基金,用于资助学生开展科技竞赛(大化类)、发展性资助计划(含游学访学)、社会实践等综合能力提升项目。

  当天,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科器教育发展基金签约仪式在朝晖校区举行。浙江省科学器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双方签署了浙江科器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协议;浙江省科学器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化学工程学院双方签署了浙江科器教育发展基金执行协议。项目相关负责人共同启动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科器”杯大学生化学竞赛。

  浙江省科学器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明,合作发展处、教务处、化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据悉,浙江省科学器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为科技、教学、医疗、工矿企业和其他高科技领域提供各类仪器设备等器材,秉承“创新、诚信、高效、卓越”的发展理念,为社会的发展进步做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2-05-30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