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桂林理工大学与深圳市罗湖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4-25 11:05
桂林理工大学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4月21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与深圳市罗湖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桂林理工大学校长解庆林、副校长周国清,深圳市罗湖区区长刘智勇、常务副区长范德繁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共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解庆林对深圳市罗湖区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高校的重要使命,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积极发挥特色学科优势,主动对接深圳市特别是罗湖区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服务大湾区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学校将通过建设产学研服务平台,以桂林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为桥头堡,推动人才和科技优势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用创新成果赋能传统产业,积极服务深圳罗湖区黄金珠宝等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建设。

  刘智勇指出,人才是各产业领域发展极为重要的资源,尤其是黄金珠宝产业,有人才就有设计、有设计就有品牌。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充分发挥校地双方的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设计研发、产学研落地等方面全方位合作,推进罗湖区黄金珠宝产业更好更快发展。罗湖区也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与桂林理工大学共谋发展、共创未来,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周国清、范德繁分别代表桂林理工大学和罗湖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其他与会领导共同见证签约。

  学校党办校办校友办、科技处、珠宝学院以及深圳市罗湖区委编办、工信局、财政局、科创局和机关物业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