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林业大学获批1项2021年国家高端智库重点研究课题
2021-04-21 18:54
南京林业大学
作者: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文公布2021年国家高端智库重点研究课题,由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中国特色生态文明建设与林业发展研究院城乡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刘同山主持的中财办交办课题获批。

  国家高端智库课题交办单位为中央决策部门,每年3-4月份发布,课题研究的目的是紧密联系实际,立足决策前沿,推动政策创新,提高服务决策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当前,全球范围内的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中。本课题将围绕“后疫情时代”波及农业农村经济运行的若干影响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

  近年来,南京林业大学智库专家的资政报告多次获得党中央、国务院主要领导的重要批示和江苏省委省政府的肯定性批示,为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