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农业大学与中国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20 09:43
中国农业大学
作者:

  4月19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中国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区主楼513会议室举行。校长孙其信、中国银行总行行政事业机构部首席客户经理王海燕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主持。仪式前,校党委书记姜沛民会见王海燕一行。

  姜沛民对王海燕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一直以来,双方在多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信息化建设以及服务乡村振兴方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努力形成更多合作成果,共同助力校银共赢更上新台阶。

  孙其信简要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长期以来服务“三农”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多年来,中国银行为中国农业大学提升信息化建设与办学水平给予了大力支持,双方各项合作成效显著。立足新发展阶段,进一步加强校银合作意义深远,一是高校汇聚高水平人才、学科、科研成果于一体,其财政与金融业务需要银行的支持与帮助;二是校银双方共同肩负着国家使命和责任,需要不断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三是在学校积极谋划发展新方向、新重点的过程中,需要金融的大力协助。希望双方共同履行好协议各项内容,全面推动双方合作深化,建立、巩固和发展长期、稳定、互惠的合作关系,共同把双方合作推向新高度。

  王海燕代表中国银行对中国农业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中国农业大学是我国现代高等农业教育的起源地,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在产教融合、人才互育、智慧校园建设等领域形成更多合作成果,为银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农业大学财务处处长张树彦、中国银行中关村支行行长白静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中国银行总行行政事业机构部高级经理付婧、北京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总经理文蓉、中关村上地支行行长李俐蓉,中国农业大学党政办主任李青山、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陈昕参加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4 11:3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0 14:0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02 11:25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5-31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