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暨南大学与番禺区人民政府签约谋划共建生命科技与健康产业园
2021-04-08 17:01
暨南大学
作者:

  3月30日下午,2021中国广州国际投资年会番禺区投资推介专场活动在番禺举行。暨南大学校长宋献中、副校长洪岸出席了活动。会上,暨南大学与番禺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暨南大学与番禺区合作框架协议》,谋划共同建设“暨南大学番禺生命科技与健康产业园”。

签约仪式现场

  在重点项目签约环节,宋献中与广州市政协副主席、番禺区委书记何汝诚,番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德俊等领导共同见证了11个项目代表与番禺区政府签约。洪岸代表学校现场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番禺战略产业发展需求,通过政产学研合作,共同推进“暨南大学番禺生命科技与健康产业园”建设。番禺区将参照相关政策为园区的建设优先提供配套人才引进、科研项目补贴及税收减免等优惠政策,推动学校科技成果在番禺转化落地,把产业园打造成国内一流的成果孵化基地和高新技术产业园,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