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开放化学、生物学等6个专业招生
2021-04-08 11:05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兰州大学发布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考生须在2021年4月8日至2021年4月30日登录强基计划报名系统完成网上报名。

  据悉,综合素质优秀或基础学科拔尖,具有明确兴趣志向和创新能力表现,具备科研潜质和科学精神,有志于将来从事相关领域科学研究工作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均可申请报名。

  考生须于2021年6月10日-18日通过报名系统平台确认参加学校考核(以下简称“校考”),否则视为放弃校考资格。

  2021年6月26日-6月27日发布校考入围名单,将根据国家相关安排、疫情发展形势和工作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进行适时调整,并及时发布相关通知。

  2021年6月30日-7月2日,分省、分时段、分批考核,并将根据国家相关安排、疫情发展形势和工作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进行时间调整,具体时间以兰州大学本科招生网和报名系统发布的考试通知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