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建筑大学与山东诚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1-04-02 09:20
山东建筑大学
作者:

  3月31日,山东建筑大学与山东诚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嘉祥诚祥大厦举行。副校长宋涛出席仪式并致辞,山东诚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德、总经理何力及公司领导层和山东建筑大学合作发展办公室、管理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公司总工程师岳增良主持。

  签约仪式上,高德对山东建筑大学领导、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公司正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需要众多懂管理、精技术的复合型人才,山东建筑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专业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培养模式新颖,希望双方借此契机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充分合作和交流,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共同构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宋涛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方面情况。他强调,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交流的新起点,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开放活校的力度,充分发挥学校学科和人才优势,积极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校地校企融合,不断开创新模式,探索新路径,打造现代化、高水平、有特色的产业教育新高地。

  仪式上,宋涛和何力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管理工程学院院长王德东教授、工程管理系李永福教授重点围绕企业文化、科技创新攻关、建筑信息化、BIM技术应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公司领导层展开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