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上海海洋大学掌门人调整
2021-04-01 16:22
上海海洋大学
作者:

  3月31日,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领导在上海海洋大学召开学校干部会议,宣布中共上海市委关于上海海洋大学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

  王宏舟同志任中共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书记,万荣同志任中共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副书记、上海海洋大学校长,宋敏娟同志任中共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副书记、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潘燕同志任中共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副书记、中共上海海洋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倪卫杰、江敏同志任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吴嘉敏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书记,程裕东同志不再担任上海海洋大学校长。

  会议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主持,市委组织部宣教科技干部处处长吴中伟宣读了任免决定。学校党委书记王宏舟,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万荣,原党委书记吴嘉敏,原校长程裕东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冷伟青在会上作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老领导、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各方面代表参加会议。

  王宏舟简介:


  王宏舟,男,1974年2月出生,汉族,籍贯山东济宁,全日制大学,理学学士,在职研究生,经济学硕士,副教授,1996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现任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

  人物经历

  1996年8月进入复旦大学工作。历任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2006年8月至2010年12月,曾任上海市科教工作党委宣传处副处长,市教委德育处处长、市教卫工作党委办公室主任。2010年12月任上海金融学院副院长,2013年9月任徐汇区副区长,2016年9月任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2019年1月任华东师范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 [2] 2021年3月任上海海洋大学党委书记。

  万荣简介:


  万荣,男,汉族,1963年9月出生,籍贯浙江温岭,全日制大学,农学学士,在职研究生,农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中共上海海洋大学委员会副书记、上海海洋大学校长。

  人物履历

  历任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渔业系主任、师资管理办公室主任、人事处副处长、人事处处长、党委委员,上海海洋大学国家远洋渔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农业农村部捕捞渔具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水产学会第十届理事会水产捕捞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海洋教育培训分会副会长等。2019年4月,任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常委。 [1]宋敏娟宋敏娟,女,生于1965年3月,汉族,中共党员。曾荣获上海市科教党委系统“先进性教育活动优秀组织者”等光荣称号。现任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1986年7月上海师范大学物理系物理专业毕业。历任上海轻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基础部教师、基础部党支部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兼党办副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其间:2008年9月-2008年12月市委党校第36期中青班学习)。2009年8月起任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4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