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开放哲学、历史学等8个专业招生
2021-03-31 14:37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武汉大学发布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考生可于4月8日至28日登录武汉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网址: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486)进行网上报名。报考武汉大学强基计划的考生不能兼报其他高校,但可以最多报考武汉大学在生源省有强基计划的同科类(新高考改革省份指同选考科目要求)3个专业

  综合素质优秀、高考成绩优异或基础学科拔尖,在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等五项学科竞赛中获得全国决赛二等奖及以上的考生均可报考

  2021年武汉大学强基计划将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详细分省招生计划以武汉大学强基计划报名系统公布为准。

  武汉大学强基计划招生专业为哲学、汉语言文学(古文字学方向)、历史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基础医学。各专业招生科类及选考科目要求如下:

  6月10日至20日,登录武汉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完成考生确认环节,并签订承诺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确认或签订承诺书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围学校考核测试资格。

  武汉大学将以考生综合成绩为依据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拟录取名单将于7月5日前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批准后报各省级招办审核,并办理录取手续。

  武汉大学分省分专业录取标准将在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公示。被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本省(区、市)后续高考志愿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正常参加本省(区、市)后续各批次高考志愿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