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工业大学与巴基斯坦旁遮普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
2021-03-30 17:09
北京工业大学
作者:

  3月25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与巴基斯坦旁遮普大学召开视频会议,两校签署谅解备忘录。旁遮普大学校长尼亚兹•艾哈迈德•阿赫塔尔(Niaz Ahmad Akhtar)、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郭福,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郭福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北京工业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重点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优秀科研成果及其广泛应用。他指出,此次合作是两校特色学科的强强联合,希望两校在师生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强化务实合作,力争取得实质性合作成果并促进相关学科融合发展。

  尼亚兹•艾哈迈德•阿赫塔尔校长简要介绍了旁遮普大学的基本概况以及在艺术考古、文物修复等学科领域的优势。他表示,中巴两国友谊深厚,希望两校通力合作,在签署谅解备忘录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师生交流,重点推进硕博层面的联合培养合作。

  旁遮普大学(University of the Punjab)创建于1882年,位于旁遮普省拉合尔市,是巴基斯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国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曾培养出3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学校现有5个校区、13个学院、73个系及研究中心,优势专业包括艺术、经管、教育、工程、医疗、生物、哲学及东亚研究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工业大学 2022-04-14 11:02
北京工业大学 2022-03-30 15:36
北京工业大学 2022-03-02 14:24
北京工业大学 2022-02-22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