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大学与广东省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29 08:54
清华大学
作者:

  3月25日,清华大学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活动在广州举行。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深化合作、协同创新、务求实效”的原则,充分发挥清华大学科技、人才、教育等优势和广东省政策、资源、市场等优势,持续深化在基础研究、产学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教育和干部人才交流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做大做强清华珠三角研究院、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推进高端智库平台建设,更好助力清华大学“双一流”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广东省领导张福海、王曦,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尤政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清华大学 2022-06-07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