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正式揭牌,吴波任校长
2021-03-22 11:22
华南理工大学
作者:

  3月11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以下简称华广学院)召开校长调整宣布会。华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章熙春,广州珠江云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华广学院董事长黄震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麦均洪和华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华广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和华广学院有关中层正职参加了会议。

  今年2月,华广学院获教育部批准转设为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因华广学院原院长杨中民工作变动,经华南理工大学提名,土木与交通学院院长吴波受聘担任华广学院转设后首任校长,原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洊波受聘担任副校长。

章熙春书记讲话

  章熙春充分肯定杨中民在任华广学院院长期间的工作,对其推动学院平稳转设表示感谢。他强调,华南理工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华广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虽然学院已转设,但对学院的感情不会变,支持学院发展的力度不会减。他希望学院今后一要更加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高度,不断完善学校管理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要更加重视深化改革创新,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追求高质量发展,通过质量提升推动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三要更加重视与华南理工大学的紧密合作,把自身的需求和学校的实际有机结合起来,把解决实际问题与增进感情交流有机结合起来,把推进彼此合作与实现互利共赢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加强两校之间全方位的合作,续写“华广故事”的新篇章、开创“城市理工”的新辉煌。

黄震宇董事长讲话

  黄震宇对华南理工大学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评价杨中民在任期间为学院转设和发展付出的努力,对吴波、刘洊波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传承与华南理工大学的深厚情谊,推进深层次合作,进一步提高学院转设后的办学水平,提升治理能力、打造一流品牌。

杨中民同志、吴波同志先后发言

  杨中民通过视频发言表达了对华广学院的感情和祝福。吴波表态将珍惜学校党委和华广学院董事会的信任与厚爱,珍惜学院经过十多年建设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以学院转设为新的起点,团结广大师生,注重文化传承,厚植育人情怀,推动改革创新,为学院实现新阶段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揭牌仪式

  会后,举行了广州城市理工学院揭牌仪式,章熙春、黄震宇、杜小明、吴波为新校名揭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 2022-10-17 11:14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9-29 19:48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9-23 16:14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8-29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