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南京国际医院正式揭牌
2021-03-15 15:05
南京大学
作者:

  3月12日,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南京国际医院(筹)揭牌仪式在宁举行。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出席仪式。

  仪式上,胡金波与中恒国信集团董事长董沐平共同为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南京国际医院(筹)揭牌。南京市副市长胡万进,南京市建邺区区委书记、南京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晖,南京大学副校长邹亚军,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王明生以及南京大学医学院党政领导见证仪式。

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南京国际医院(筹)揭牌

  邹亚军指出,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南京国际医院的建立,是综合型、研究型大学携手政府和企业共建直属医院新机制、新体制的创新举措,也是南京大学推进名医名校融合发展的又一新篇章。南京大学当以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南大化为共建推进思路,紧紧围绕“四院”建设目标,做实、做快、做好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南京国际医院各项建设工作,担负起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重任。

  董沐平表示,会努力将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南京国际医院建设成为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特色明显、研究型、智慧型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成为南京市乃至华东地区国际化特色程度最高的综合性国际医院。南京市建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建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波表示,建邺区将切实做好国际医院项目服务和推进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服务社会。南京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冬霖表示,南京大学参与共建国际医院将进一步提升国际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和医学科研水平,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南京国际医院是南京大学医学院的第7家附属医院,也是南京大学突破传统附属医院体系,利用民间资本和政府共建的形式,探索附属医院体制机制建设的最新尝试。附属南京国际医院将以三甲医院、国际JCI认证双标准进行建设,引进国际先进的卓越中心理念,构建以患者为中心的多学科综合诊疗体系,建设消化肿瘤、眼科、妇产4大卓越中心,打造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医教研养一体化的创新医疗机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