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大学与国家卫生健康委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21-03-11 09:36
清华大学
作者:

  3月2日,清华大学与国家卫生健康委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该项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一个重要标志性事件,也是共同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推进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重要举措。

  清华大学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将本着“战略统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发展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有关部署和清华大学“双一流”建设目标,依托清华大学健康中国研究院等平台,深入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战略合作,在智库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清华大学 2022-06-07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