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复旦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2021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公布
2021-02-25 14:47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期,复旦大学、湖南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陆续公布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具体查询时间如下:

  复旦大学2021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2月26日开始

  复旦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公布。考生登录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www.gsao.fudan.edu.cn),进入“初试成绩查询系统”,输入考生编号及证件号码,查询成绩并打印成绩单。学校不再另行寄送。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申请成绩复核,考生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http://www.shmeea.edu.cn/page/index.html)查询具体通知。

  中南大学:关于湖南省2021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的公告

  湖南省2021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定于2月26日上午10点公布。

  报考在湘招生单位的考生可通过“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本人成绩。报考外省招生单位的考生,请向报考单位咨询查询方式。

  湖南大学:26日10点,成绩揭晓!

  根据教育部和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湖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上午10:00发布,考生可凭本人相关信息进行查询。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报考湖南大学的考生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查询本人成绩:

  1.关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官微“湘微招考”微信进行查询;

  2.登录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服务网“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查询;

  3.考生在2月27日后,登录“湖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首页的“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考生端)”查询。此网页显示的专业排名是该生初试总分在同一学院同一专业中的排名,不考虑单科成绩。(注意:考生登录后请先修改密码,复试期间考生还将使用该系统。)

  说明:所有成绩通过以上方式进行查询,不提供电话、来人或邮件等查询服务。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1考研成绩将于2月27日公布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定于2月27日发布2021年研考成绩,成绩查询网址为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考生若对成绩有疑问,可于2月27日至3月2日通过登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硕士招生系统提出复查申请。3月2日17:00后不再接受任何复查卷面分的申请。

  复查卷面分有误的将通知考生,同时在查询系统进行成绩更正。复核无变化的,以系统查询成绩为准,不再另行通知。复查结果将于3月5日前通知相关考生。

  武汉大学2021考研成绩查询2月27日开通

  根据教育部及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安排,武汉大学2021年硕士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计划于2021年2月27日9时开通查询。

  报考武汉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的所有考生,均可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用户名为招生年度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号(共13位),如“20214201*****”。

  请于2021年3月2日16时前通过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结果将于2021年3月5日17时后通过武汉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公布。届时各科目成绩即为最终成绩,同时将开通打印考研成绩单功能。

  每位考生均有一次申请复查的机会。如需要申请复查,请勾选需要复查的科目并单击“复查申请”按钮,申请一旦提交,则不允许修改。

  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来了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安排,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定于2月26日上午10点开通查询,广大考生可以通过研招网查询、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官网查询成绩。

  考生一定要保存好准考证号。若准考证丢失,可以在报考网站上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查询,或打电话咨询报考院校招生办,查询准考证号。

  江汉大学:2月27日9:00,成绩揭晓!

  江汉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7日开通查询。复查申请提交时间:2月27日-3月2日,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结果反馈时间:预计3月上旬。

  长江大学2021考研成绩2月27日9:00后可查

  长江大学定于2月27日9:00后发布2021年研考初试成绩,考研成绩可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长江大学研究生院网查询。

  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疑问,可于2月27日9:00至3月2日16:00通过在线方式提出复查申请。

  若成绩复查有误,将在3月7日之前按在线申请上填写的电话通知到考生本人,复查无误的则不再通知。

  信息来源:各校官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08459285 2022-05-20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