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交通大学与阳光七星投资集团开展交流合作
2021-02-25 09:28
北京交通大学
作者:

  2021年2月22日下午,阳光七星投资集团主席兼CEO吴征、共同主席兼阳光媒体集团董事长杨澜一行来北京交通大学交流座谈。校长王稼琼,副校长高艳、赵鹏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高艳主持。

  王稼琼对吴征、杨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历史、规模及发展现状。他表示,今年恰逢学校125周年校庆和“十四五”规划的开端,也面临第二期“双一流”建设的任务和挑战,非常期待与阳光七星投资集团共同围绕交大特色优势学科领域,探索政产学研用的融合创新之道,创造校企合作新的里程碑。

  吴征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理念和核心业务。他表示,伴随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数字文明的到来,阳光七星投资集团将站在全球产业化的制高点进行数字化布局,非常期待能够与交大在碳中和与数字化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共同推进产业升级。

  杨澜表示,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女性力量日益崛起,地位与作用日益凸显。希望能够与学校合作开展对相关课题的深入研究,为“她经济”提供学术支撑,鼓励更多女性参与到整个社会文明的进步当中。

  阳光七星投资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国家经济安全研究院、学校办、外联处、科技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 2022-05-20 17:24
北京交通大学 2022-05-20 14:22
北京交通大学 2022-04-02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