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百色分校揭牌
2021-02-10 09:22
广西大学
作者:

  2月4日上午,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百色分校揭牌仪式在百色市百东新区举行,标志着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百色分校正式成立,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我校党委书记刘正东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百色市委书记彭晓春共同揭牌。

刘正东(左),彭晓春为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百色分校揭牌

  据悉,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百色分校占地面积约330亩,总建筑面积约153330平方米,计划开办100个班,每个班50人,可容纳学生5000人。主要建筑有教学楼、实验楼、行政办公楼、信息图书楼、报告厅、体育馆、学生宿舍楼、教职工周转房、食堂等。

刘正东(左三),彭晓春等领导参观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百色分校

  广西大学附属中学百色分校的创办,不仅为百色老区提供了一所一流的学校,更为百色教育事业注入了新活力、新动力,必将进一步发挥广西大学附属中学雄厚的教育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力,辐射带动百色教育高质量发展,造福百色老区人民,也必将推动百色市与广西大学的市校战略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55231231 2022-05-11 10:09
SRC-755231231 2022-04-18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