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太原理工大学与潞安集团就共建国家技术中心举行合作推进会
2021-02-10 08:44
太原理工大学
作者:

  2月4日,太原理工大学与潞安集团共享共筹共建国家工程技术中心视频推进会在太原理工大学和潞安集团同时召开,副校长冯国瑞、潞安集团副总经理马军祥出席会议,太原理工大学科研院、煤科学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潞安集团科技发展中心、市场技术部、化工事业部、市场技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双方就共享共筹共建国家技术研究中心的合作目标、合作内容、合作机制、合作协议文本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整合科技研发优势和工程技术推广应用优势,推进工程中心快速发展,加快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完成新技术培育、应用型与创新型人才的联合培养,建立快速突破技术瓶颈的产学研用一体化科研群体,实现科技成果共创,科研平台共享共筹共建,并将适时启动国家煤基合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转建工作,力争打造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方面的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共同推进山西能源革命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