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海大学科技园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被认定为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21-02-09 19:28
青海大学
作者:

  近日,科技部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青海大学科技园科技创新服务中心被认定为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青海大学科技园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依托青海大学科技园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被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经过3年的建设培育,2020年可自主支配的孵化场地使用面积达到1万平方米以上,在孵企业44家,毕业企业22家,专业孵化服务人员22人,综合孵化服务绩效突出。青海大学科技园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此次被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对中心促进创业孵化载体体系化、专业化发展等方面给予的充分肯定和鼓励。

  目前,全省已认定7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光明日报 2021-10-08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