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南财经大学与四川能投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2-09 15:01
西南财经大学
作者:

  2月3日,西南财经大学与四川能投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四川能投集团举行。四川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云与西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赵德武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四川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诚和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卓志代表双方签约。

  孙云对赵德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四川能投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西南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平台高校,也是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在经济金融等方面有鲜明的办学特色,是四川能投重要的战略伙伴。希望双方开展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将合作蓝图变“施工图”,把各自的比较优势转化为共同发展势能,携手服务地方经济及产业发展。

  赵德武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近年的办学成绩以及“十四五”时期的战略考量和着力重点。赵德武表示,四川能投集团作为西部知名、四川最重要的国营综合大型能源领军企业,在推进全省能源化工产业发展中勇担战略使命,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四川能投集团与西南财经大学都具有鲜明的行业特色、重要的社会影响和勇担时代责任的使命情怀。希望通过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力助推产业发展,共同助力新时代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合力服务地方经济,共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强人才交流,共同助力双方发展战略目标早日实现。及时将各自的资源优势、创新优势、竞争优势转化为合作优势和发展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树立校企合作的新典范。

  在双方与会人员见证下,卓志和王诚作为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内容,西南财经大学和四川能投将有序推进人才引入、智库平台建设、学科建设、重大课题及项目、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人才交流培养、四川能源职业学院建设及运营等方面的合作。

  四川能投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工董事夏公海,四川能投相关负责人;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