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山大学举行与喀什大学对口合作联席会议
2021-02-07 11:20
中山大学
作者:

  2月6日上午,中山大学与喀什大学对口合作联席会议在广州校区南校园格兰堂举行。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喀什大学党委书记薛继海,中山大学援疆干部、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清华,喀什大学副校长罗浩波出席会议。喀什大学和中山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及院系负责人参加联席会。会议由陈春声书记主持。

联席会议现场(来源:党委宣传部)

  陈春声书记对喀什大学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在新春到来之际致以诚挚的问候。会上,喀什大学副校长罗浩波详细介绍了喀什大学建设情况,并就医学、生态、地理、旅游等学科领域开展合作提出了建议。

  喀什大学党委书记薛继海对近年来中山大学对喀什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山大学在援疆工作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医疗服务、防风固沙生态林建设等方面作出了有益探索和积极贡献,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希望两校在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对口合作。

  陈春声书记指出,中山大学坚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始终心系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山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喀什大学的建设发展,双方将继续拓展合作,深化互动交流,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双方还就对口合作方案进行了交流和协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