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大学和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2-05 09:15
南京大学
作者:

  2月3日,南京大学和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在苏州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全面加强在金融服务、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围绕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建设,全力构筑长期稳定、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关系。南京大学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谈哲敏,苏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谢泰峰,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邱亚光出席签约仪式。

  谈哲敏表示,加强校企、校地合作,实现双赢发展,既是顺应创新要素加速流动的时代潮流,全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题中之义,也是高校进一步强化服务社会的大学职能,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必然要求。他指出,苏州市是新时代南京大学事业发展的强力支撑,工商银行是南京大学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南京大学和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揭开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将围绕苏州校区建设,探索名企名校合作的长效机制,实现银校共赢,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苏州市常务副市长王翔在致辞中表示,苏州市与南京大学的合作源远流长,去年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启动建设,也标志着教育合作步入了崭新的阶段。此次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与南大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既是工行和南大强强联合的深化延展,也是对苏州加快教育现代化、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和重要支持。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将在江苏省分行的关心指导下积极发展,全力推动互利共赢,为南大苏州校区的建设和发展配置更优质的金融资源,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邱亚光表示,本次签约是银校双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积极实践。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将全力服务好南大苏州校区建设,进一步深化南大苏州校区的产学研用合作,助力南大苏州校区的人才培养。

  南京大学副校长张峻峰与邱亚光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与会嘉宾并共同启动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发展基金。

  校领导薛海林、索文斌,相关部处院系负责人,苏州市、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苏州分行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