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大学与伦敦国王学院举行教育合作会谈
2021-02-04 10:11
天津大学
作者:

  2月1日,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协理副校长Helen Bailey举行在线合作会谈,探讨两校未来教育合作发展。伦敦国王学院事务发展代表、天津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谈。

  会上,Helen Bailey首先介绍了伦敦国王学院的国际合作理念,她表示天津大学是中国知名学府,希望两校建立长期稳定的教育合作关系。胡文平介绍了天津大学教育、科研方面情况,他表示,两校的合作历史悠久,希望双方未来在教育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双方就两校教育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一致表示,面对新冠疫情给国际交流合作带来的挑战,两校将持续密切沟通,推动合作有序开展。此外,双方还就科研合作广泛交换了意见。

  据悉,伦敦国王学院是世界顶尖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校在2021 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位列全球第31位,医学、文学艺术、社会科学等领域在全球名列前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