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级生猪大数据中心与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1-01-29 13:35
重庆大学
作者:

  近日,国家级生猪大数据中心与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大数据与软件学院109会议室举行。本次合作是为进一步加快推动国家级生猪大数据中心建设,促进生猪数字经济跨越式发展。

  国家级生猪大数据中心主任钟绍智、副主任秦友平,国农生猪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亮,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副院长蔡斌、院办主任张晓兰,重庆重大知识产权运营公司主任付晓峰,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教授符云清、胡春强、刘礼等参加。签约仪式由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萧倩主持。

  签约仪式上,文俊浩代表学院对国家级生猪大数据中心钟绍智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相关情况。他表示,学院将重视和加强本次合作,努力做好老百姓放心“菜篮子”,在扶贫协作和乡村振兴中贡献力量,这也是更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现。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国家级生猪大数据中心宣传片。钟绍智表示,除了“菜篮子”、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中心还将搭建公益平台,加强市场运作,注重生猪行业的产业升级,希望借助本次和大数据与软件学院的合作加强国家级生猪大数据中心的品牌建设。

  双方本着友好合作、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生猪大数据“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在发展规划、项目申报、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产、学、研、用”一体化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确定的近期合作点主要包括生猪大数据标准建立、生猪资源图谱建设、大数据关键技术攻关等。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钟绍智和文俊浩签署合作协议。

  最后,钟绍智一行参观了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实地了解了学院相关实验室建设和科研合作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