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喜迎神州信息入驻,共同开启金融科技新合作
2021-01-29 10:5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作者:

  1月22日,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数码”)旗下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信息”)正式入驻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双方共建的“数字智能决策联合实验室”也于当天揭牌。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郭为、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赵文甫等人代表神州信息出席,中国科大党委书记舒歌群、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国际金融研究院院长余玉刚等人代表国金院出席,同时出席会面并见证揭牌的还有合肥滨湖科学城管委会科技创新部部长袁程。本次神州信息入驻,国金院在4号楼七层为神州信息方提供了环境整洁、空间充足的办公场地。

  双方会面在4号楼三层会议室举行,郭为简要介绍了神州数码集团在行业内所涉猎和服务的几大领域,他表示,神州数码紧跟行业趋势、把握发展时机,在国家引领和倡导的产业转型背景下,重点投入和开发,取得了丰厚的成果。此次神州数码以滨湖为起点,落户合肥,希望能迎来的新的发展机遇。神州信息与国金院携手,将联合开展金融软件研发,为金融行业提供数字智能决策。

  舒歌群对神州数码与国金院共建联合实验室表示祝贺,向郭为校友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要利用好学校学科、人才优势和企业的场景、应用优势,抓住信创产业发展的机遇,取得更大进步。

  随后,双方移步七层展示大厅进行了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多位领导和高管共同见证并握手祝贺。

  当天,合肥市人民政府—神州数码项目签约及信创总部基地揭牌活动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郭为出席并为信创总部基地揭牌。活动中,包河区政府等多方单位参与的多项框架及投资合作协议得到签署,其中神州信息与合肥滨湖科学城管委会、中国科大国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合肥设立金融软件研发交付总部基地。

  根据协议,国金院将为神州信息提供合作研发空间,与之共建联合实验室以及共同开展金融科技领域创新研发、行业研究、企业孵化、教育培训等,同时在国金院人才体系中融合企业的核心人才。相信在广泛的合作下,合肥信创产业将迎来全新的发展前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2-05-26 14:3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2-05-18 15:3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2-05-18 15:0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2-05-17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