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与中国农业大学战略合作推进会召开
2021-01-27 09:11
中国农业大学
作者:

  1月25日下午,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与中国农业大学战略合作推进会在东区主楼513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研讨涉农行业人才培养、共建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等重点合作领域,推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校长孙其信出席会议。

  孙其信代表学校对鲁昕一行表示欢迎,对双方达成的合作内容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成。孙其信表示,中国农业大学与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在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智慧农业研究院建设、“科技小院”模式推广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过程中进一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重要行动,与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相一致,与建成中国特色、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和使命相一致。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沟通、优化布局,不断细化合作目标、举措与机制,为助推我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鲁昕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前期双方达成的合作方向和内容表示肯定。她表示,中国农业大学是中国农业院校的排头兵,学校在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中体现出了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双方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进一步将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教学方法、实训经验、成果转化、技术应用等内容形成标准、制定方案,共同在人才培养中助力科技创新,在提升中国职业教育水平中服务乡村振兴。

  会上,副校长林万龙介绍了前期合作推进情况。双方还就进一步落实合作的有关举措和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4 11:3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0 14:0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02 11:25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5-31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