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会全体会议
2021-01-18 09:41
同济大学
作者:

  1月16日下午,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九次、第十次全体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方守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雷星晖主持,基金会理事、理事代表、监事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第九次会议听取、审议了基金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全体与会理事针对两项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理事会成员变动的各项提案。此外,监事长杨坤代表监事会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对基金会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财务预算方案、投资计划方案、留本基金委托投资方案,以及基金会章程修订方案。

  方守恩在讲话中感谢各位理事一年来对基金会和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面对疫情的挑战,基金会深度参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抗疫物资筹措、师生关爱、科研攻关支持等诸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积极申报上海市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以评促建,提升了自身治理能力;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助推人才培养中发挥了更加积极的作用。他对基金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基金会紧密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制定好“十四五”规划,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树立标杆意识,努力打造与一流大学相匹配的一流基金会,以适应新形势下的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和社会需求;在“十四五”新阶段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注入充足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同济大学 2022-06-02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