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华大学2020届毕业生总体就业率为94.51%
2021-01-08 14:45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东华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发布,东华大学毕业生共计5487人,其中本科毕业生3321人,硕士毕业生1997人(其中专业学位硕士977人),博士毕业生169人(其中非定向博士156人)。2020年毕业生最高和平均薪资水平总体上较去年有一定程度上升。

  一、毕业生就业率

  截至2020年8月31日,东华大学2020届毕业生总体就业率为94.51%。

毕业生总体就业率

各学院毕业生就业率

  二、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情况

  2020年东华大学本科毕业生升学(指国内深造)832人,占毕业生总人数的25.05%;出国(指境外深造)469人,占毕业生总人数的14.12%,深造率合计39.17%,为近6年最高。

近三年本科生深造情况

  三、毕业生就业单位的行业分析

  东华大学毕业生就业覆盖了多个行业,去向广泛、分布合理,体现东华大学“以工为主,工、理、管、文、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特色,为区域、行业和国家的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毕业生中进入制造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金融业、教育、批发和零售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六类行业比例较高,合计达74.05%。其中,25.72%的本科生、37.83%的硕士毕业生进入制造行业,体现出东华大学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优秀的高层次应用型创新人才成果。

毕业生就业单位的行业流向

  四、毕业生就业薪资情况分析

  2020年毕业生最高和平均薪资水平总体上较去年有一定程度上升。

  点击链接阅读《东华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全文

  来源: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5-05 11: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15 10: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14 16:11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4-09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