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理工大学获批10个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2021-01-05 16:25
华南理工大学
作者:

  近日,广州市社科规划办公布第六轮(2021—2023年)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名单,华南理工大学共获批10个重点研究基地,获批数量及获得经费资助均位居全市首位。

获批通知

  据悉,第六轮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共批准设立48个重点基地和10个共建基地,涉及16家单位。其中,有32个基地为上一轮获评估优秀良好等级基地中产生,26个基地是从83个新申报及上一轮评估合格的基地中遴选出来。本轮重点研究基地主要从运作良好、管理规范、业绩突出、所从事研究具有广州特色并初步形成了优长学科的广州地区高校或科研机构中产生。

  学校一直以来始终高度重视广州市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精心谋划、多措并举,深度参与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围绕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现实问题咨政建言,取得了良好的建设成效。从今年8月底开始,学校历时四个月统筹推进第五轮考核及第六轮申报工作,多次召开校内评审会,邀请校内外专家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反复修改相关材料,在第五轮考核取得优异成绩。在第六轮申报工作中,学校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加大力度推动跨学科交叉申报,申报量和获批量都位居全市第一。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以广州市人文社科基地建设为重要阵地,努力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现出彩”、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智力支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14 09:54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14 09:50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09 10:21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09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