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海洋大学与中国水产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20-12-31 15:28
中国海洋大学
作者:

  12月29日,中国海洋大学与中国水产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举行。中国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伏卫民,中国海洋大学校长于志刚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海洋大学-中国水产有限公司全面合作协议》。

校长于志刚与中国水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伏卫民代表双方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于志刚校长与伏卫民董事长共同为“中国海洋大学-中国水产有限公司海洋食品产业化基地”揭牌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薛长湖与中国水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伟义共同为“中国水产有限公司-中国海洋大学海洋食品联合研发中心”揭牌

  于志刚表示,学校与中国水产有限公司长期开展合作,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此次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国际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密切合作,共同为海洋强国和“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伏卫民在致辞中肯定了中国海洋大学在水产和食品学科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中国水产有限公司作为行业中规模最大、综合经营实力最强的远洋渔业企业,核心业务将在海洋捕捞和水产品加工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升级。此次合作的重点方向是中国水产有限公司“十四五”规划的重要组成内容,期待双方携手,共创未来共赢的大好局面。

  签约仪式上还举行了“中国海洋大学-中国水产有限公司海洋食品产业化基地”和“中国水产有限公司-中国海洋大学海洋食品联合研发中心”的揭牌仪式。

  中国水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伟义,副总经理张天舒,极地事业部负责人及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水产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6-02 18:05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6-02 18:02
中国海洋大学 2022-05-25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