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交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专家指导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
2020-12-29 14:36
上海交通大学
作者:

  12月1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专家指导委员会扩大会议在闵行校区学术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杨振斌、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杨晓慧、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曲建武等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副校长、中心主任王伟明,上海市教委德育处处长沙军,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杨振斌为杨晓慧和曲建武颁发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上海交通大学)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

  学生处处长、中心常务副主任侯士兵从建设背景、战略定位、工作举措、预期成效等方面作中心建设情况汇报。

  杨晓慧指出,上海交通大学具有扎实的学科优势,要以全局视野和战略眼光,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结合起来。曲建武强调,立德树人是教育的根本任务,要从学生需求和实际问题出发,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杜玉华、史宏波、张濠、刘伟、梁钦等围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杨振斌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要求思政创新发展中心进一步加强研究、分步探索,不断总结凝练可推广可复制的好经验好做法,提高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创新水平。

  上海交大思政创新发展中心作为全国网络育人方向唯一的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致力于开展新时代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研究,为推动精准思政贡献智慧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6-02 10:43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5-25 10:09
上海交通大学 2022-05-18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