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大学获准建设甘肃应用数学中心
2020-12-25 16:20
兰州大学
作者:

  日前,根据《关于甘肃应用数学中心立项建设的通知》(甘科基〔2020〕3号),兰州大学获准建设甘肃应用数学中心。

  甘肃应用数学中心由兰州大学牵头,联合西北师范大学和兰州理工大学共建,与甘肃气象局、工商银行甘肃分行、君仁控股集团等合作。中心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结合我省优势特色,围绕西部生态环境的数理机理与治理、智慧气象、传染病防治与重大疾病的建模与分析、认知障碍的量化评估及非药物干预系统等重点方向,聚焦、提出、凝练、研究和解决一批重大科技任务、重大工程、区域及企业发展重大需求中的数学问题,提升数学支撑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建成为开展高水平应用数学和数学应用研究、培养高层次数学应用人才的重要科技创新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