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大学长三角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
2020-12-25 13:44
南京大学
作者:

  12月23日上午,由南京大学经济学院和长三角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承办,江苏文化产业研究基地和江苏省文化产业学会协办的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会暨长三角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安中楼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忠、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出席仪式并致辞。会议由南京大学长三角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顾江主持。

仪式现场

  杨忠为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理事长孙志军颁发南京大学兼职教授聘书。

  孙志军和杨忠共同为南京大学长三角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揭牌。

  杨忠代表南京大学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热烈祝贺孙志军成为南大兼职教授,并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杨忠对南京大学长三角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提出三点希望:建好六个研究中心、搭好三个创新平台、落实六大重点任务。最后,杨忠预祝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徐宁对孙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徐宁希望南京大学长三角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可以聚焦文化产业领域中的焦点和热点问题,为长三角文化产业发展提供有益探索。

  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安同良向出席会议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对研究院的揭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安同良表示,长三角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是长三角文化产业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研究院要发出最强“江苏声音”和“南大声音”,更好地服务国家发展大局。

  孙志军祝贺南京大学长三角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的成立和揭牌,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国文化产业的几点思考》为主题做报告。报告分为三部分:充分认识繁荣发展中国文化产业的重大意义、文化产业的中国认识及发展历程、文化产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金松、中国文化产业投资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波、中国文化产业投资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投资部总经理孙鸿雁、中宣部文改办处长林长森,南京大学长三角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商学院,中国文化产业投资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广电集团、凤凰集团、江苏有线、江苏省演艺集团、江苏省文投集团、江苏省大运河文化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毅达资本等单位相关领导,以及江苏省各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教育部 2022-09-23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