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召开院长联席会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0-12-25 09:0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作者:

  12月23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召开院长联席会。校长徐惠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新洲,副校长黄海军,党委副书记赵罡,校长助理王荣桥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惠彬主持。

  会上,赵罡传达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何新洲通报了有关纪律处理相关情况。

  教务处汇报了首届国家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国家数据平台填报情况。党政办公室汇报了学校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发展规划部汇报了学校国内合作管理体系和管理办法。人事处介绍了学校2020年年终考核相关工作。

  徐惠彬在讲话中指出,中央经济会议第一次把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放在了重点任务首位,明确提出科技自立自强是促进发展大局的根本支撑,要发挥新型举国体制优势,发挥好重要院所高校国家队作用。徐惠彬强调,北航应始终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注重基础研究,加强自主创新。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徐惠彬还对近期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各学院院长,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部、学生处、安全保卫处、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财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招生就业处、校园规划建设与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校工会、校医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2-06-10 09:39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2-06-10 09:33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2-05-31 11:0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22-05-07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