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央民族大学2项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项目获立项公示
2020-12-23 09:37
中央民族大学
作者: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的《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立项名单公示》名单,中央民族大学1项学术团队和1项学者个人项目获立项公示。其中,中国少数民族语言研究院的朝格吐教授申报的项目入围科研团队项目,历史文化学院的哈斯巴根教授申报的项目入围学者个人项目。

  冷门研究学术团队项目参照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标准,一般为每项60-80万元;学者个人项目参照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重点项目的标准,一般为每项35万元。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缩减立项数量,从2019年度174项调减为66项,其中学术团队项目公示20项,学者个人项目公示46项。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学术团队项目立项公示名单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冷门绝学研究专项学者个人项目立项公示名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央民族大学 2022-06-14 11:30
中央民族大学 2022-05-26 10:20
中央民族大学 2022-05-13 13:46
中央民族大学 2022-04-12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