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南理工大学与都灵理工大学举行视频会谈
2020-12-22 14:23
华南理工大学
作者:

  12月18日,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李卫青在笃行楼出席学校与都灵理工大学视频会议,与都灵理工大学副校长Michele Bonino一行共同探讨规划两校的未来合作事宜。

李卫青副校长出席视频会

  李卫青回顾了学校与都灵理工大学多年的合作历史,以及华南都灵联合实验室、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重要成果。她表示,都灵理工大学是学校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两校已经建立起覆盖本科、硕士、博士层次的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并在多个领域开展了科研学术合作,期待双方依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探索更多学生联合培养新模式。

  Bonino介绍了都灵市与广州市近期的政府合作规划,传达了都灵市对两校合作的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希望与华南理工大学拓展微电子、机械等更多合作领域的意向。

线上视频会议

  双方还围绕广州国际校区建设以及学校拟在都灵理工大学建立的教育交流基地展开深入讨论,计划借力于广州市与都灵市的合作,进一步挖掘政学合作空间,整合资源、深化合作,并初步拟定了2021年工作方案。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14 09:54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14 09:50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09 10:21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09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