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大学-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揭牌
2020-12-21 09:18
兰州大学
作者:

  12月17日上午,兰州大学-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城关校区逸夫科学馆举行。兰州大学党委书记马小洁、校长助理贺德衍、教务处处长罗彦锋,华为西安研究所所长龙季平、西北区域招聘/高校生态合作总监鲁月华出席签约仪式。

  马小洁对龙季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兰州人文地貌、学校师资力量及人才培养等内容。他表示,此次合作是兰州大学与华为公司战略合作的进一步落实,将对学校深化教学体系、推动人才培养产生积极影响,希望双方能够深入融合,在教学、实习实践、科研、软件开发等方面展开多角度、全方位合作。

  龙季平介绍了华为在计算应用与发展、软件及系统开发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智能基座”基地在兰州大学的建成将有利于把企业的实操优势转化为人才培养的有力手段,促使相关专业学生在计算机、信息等领域的思考与进步,进而加强双方各方面的合作。

  随后,鲁月华和罗彦锋代表双方签约。

  马小洁与龙季平共同为兰州大学-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AI+计算产业变革、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华为西安研究所,兰州大学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教务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签约仪式暨座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