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东方航空武汉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大学教育培训基地揭牌
2020-12-17 16:14
武汉大学
作者:

  12月14日下午,“中国东方航空武汉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大学教育培训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教育培训、人才培养、大客户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

  东航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柴舸、行政负责人李恒虎与副校长李斐、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伟共同为基地揭牌。东航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良斌与朱伟签署合作协议。东航武汉公司副总经理杨志勇、校工会副主席黄丽出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甘泉主持仪式。

  李斐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近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在教育培训领域深耕细作、稳步发展,取得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武汉大学与东航武汉公司同饮一江水、同处一座城,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他相信,以基地成立为新的起点,双方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合作必将取得累累硕果。

  “和最美大学携手,为最美事业拼搏。”柴舸表示,从除夕夜执行民航首班援鄂医护人员包机任务,到离汉通道恢复执行“第一飞”,东航武汉公司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央企的责任担当。他希望公司从合作中汲取智慧和能量,为武汉民航业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为武大师生校友出行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据悉,东航武汉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东航集团旗下具有较强盈利能力和品牌影响力的航空公司之一。公司机队规模达到32架,运营国内、国际和地区航线93条,在湖北处于领先地位,有力构筑起武汉连通世界各地的“空中桥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