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工业大学与中铁十六局战略签约
2020-12-16 13:43
北京工业大学
作者:

  12月14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与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战略签约。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马栋,副校长杜修力等出席签约仪式。

  杜修力副校长和马栋副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工业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马栋副总经理表示,中铁十六局和北工大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启双方多领域常态化的深入合作,为首都重大工程建设贡献力量。杜修力副校长感谢中铁十六局对北工大的信任以及对土木工程学科发展的支持,希望双方能以需求为导向,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会上,介绍了土木工程学科整体情况及校企合作情况,双方就未来合作前景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会后,杜修力副校长陪同马栋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地下结构综合试验平台和工程结构试验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工业大学 2022-04-14 11:02
北京工业大学 2022-03-30 15:36
北京工业大学 2022-03-02 14:24
北京工业大学 2022-02-22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