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在医学院举行
2020-12-15 15:59
郑州大学
作者:

  近日,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医学院)授牌仪式在医学院校区举行。副校长张倩红出席,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授牌仪式。

  仪式上,张倩红为医学院“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会上还解读了国家就业创业政策,从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就业创业教育改革等方面对郑州大学就业创业教育整体工作进行讲解。与会人员还探讨了针对医学如何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创新教育工作。

  仪式结束后,张倩红一行到医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现场调研,对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以及发挥基地为医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和创新创业服务提出具体要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2-05-27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