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省产业技术研究院2020年“打通计划”项目合同签约大会举行
2020-12-15 15:45
东北大学
作者:

  12月10日,辽宁省产业技术研究院2020年“打通计划”项目合同签署大会在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东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国臣应邀出席会议。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张国臣对辽宁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对学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获得立项支持的项目团队表示祝贺。张国臣表示,获批的“增材制造与再制造研究所”项目团队在教书育人、成果转化和服务社会中取得了许多重要进展,团队要以项目为依托,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学校的一流大学建设和服务辽宁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据悉,辽宁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是省政府直属,主要面向全球集聚政、产、学、研、金、介等创新要素,着力打通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通道,为“一带五基地”建设和“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实施提供支撑保障服务的专门机构。2020年,辽宁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对辽宁省产业技术发展定位和需求,经各单位自主申报和专家评审论证,评选出具有代表性的29家分支机构,学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常升教授团队申报的“增材制造与再制造材料研究所”成为其分支机构被正式授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东北大学 2022-03-29 09:01